立即兌換

兌換此活動需使用:120

活動日期:2024/05/02

活動名稱:

meters山岳文學系列講座—因為山在那裡feat. 臉譜出版

活動時間:

2024/05/02 19:30 ~ 20:30

活動地點:

星巴克世貿一館門市

活動地址:

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1樓,近世貿一館基隆路方向13號出入口

漫長的山徑,創造身體與心靈的無盡對話;
危險的海拔,試探著攀行者的身手與決斷;
所有的冒險,顛顛簸簸,讓天地與個人成為完滿、整全、雄渾的一體。

山岳文學的旨趣──最基本,對歷程作一完整的報告與紀錄;進一步,能對登山者的內在動機與情感,給予有特色的描繪;最好的境界,則是能在山岳的壯美中沉澱思緒,指出那些深刻影響我們的事事物物。

本系列講座將由臉譜出版meters山岳文學書系主編/資深文化人詹偉雄、作家陳德政、台灣新生代登山家張元植主講,分別透過meters書系中三部經典山岳文學作品,帶你獲得智識、感官與精神上的最大滿足,窺見那極限與極限後的未知世界。

星禮程金星禮以金星兌換不同驚喜,你可使用120顆金星禮星星,兌換【meters山岳文學系列講座—因為山在那裡feat. 臉譜出版】入場席位乙個。

★ 講座地點:星巴克世貿一館門市(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1樓,近世貿一館基隆路方向13號出入口)
★ 講座包括:中杯創意咖啡乙杯+燒肉菠蘿堡+季節咖啡豆50g (以上品項各乙個,限當日現場兌換,逾期無效)    
★ 報到時間:講座前30分鐘開放報到
★ 報到須知:報到時請出示報名序號,入場順序依報到先後為主
★ 講座時間:5/2(四)《寧為一日猛虎:艾利克斯.麥金泰爾與他的生命之山》
★ 講者:講者:張元植|登山家,與「阿果」呂忠翰共同發起世界八千公尺高山攀登計畫「K2 Project」

請於報到時間內至活動地點進行報到,你可以透過【金星禮紀錄】-【星運抽獎項與各項兌換紀錄】功能查詢,您是否報名成功與活動兌換詳細說明。

注意事項
  1. 此活動為金星級會員專屬。
  2. 此活動需使用您星禮程帳號中120顆金星禮星星進行兌換,完成兌換(即活動報名)後,將會扣除星禮程帳號中的120顆金星禮星星。
  3. 報名活動點數經扣點後即無法退還,請先確認活動當日是否能參與,若活動當日未出席將不會退還報名活動所扣除的星星。
  4. 報名成功後系統將產生一組報名序號,並寄送報名確認函於您的會員Email帳號,請您出示報名序號(列印或手機出示),一組序號僅能入場乙次。
  5. 每名會員僅限兌換2個(每次兌換為1次入場,若需要2個,需進行2次報名),最多扣除240顆,恕無法重複報名,參與人數有限,請特別留意。敬請提早入場,座位選擇依報到先後為主
  6. 凡參與本活動,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,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之相關公告辦理;本公司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利,詳細活動辦法依星巴克網站公告為主。